close

現代人對於口腔健康越來越注重,除了每半年定期洗牙檢查以外日常的口腔保健更為重要! 日常的口腔清潔除了牙刷、牙線、漱口水,另一個口腔清潔神助手也就是沖牙機
牙齦、牙縫在一般的清潔上很難深入清潔,尤其又是有佩戴牙套的朋友,牙套更是容易卡食物殘渣,若牙縫、牙齦間食物殘渣沒有清理乾淨就非常容易造成蛀牙、牙齦出血、牙周炎等口腔問題,這時候我們則相當需要使用「沖牙機」來口腔清潔保養。

「unicare沖牙機」則是利用高壓脈衝水柱清潔牙齒間隙縫,天天使用沖牙機清潔可有效減少牙菌斑、牙齦出血、牙周炎、預防牙結石等口腔問題。台灣推薦王試過眾多沖牙機品牌,「unicare沖牙機」則是在效能、操作、方便攜帶等評比條件中脫穎而出!
本篇台灣推薦王要帶您一起深度了解「unicare沖牙機」我們推薦原因,與其它品牌與眾不同的特色以外,以及為何「unicare沖牙機」是我們心目中沖牙機首選品牌。

 

 

unicare water flosser.jpg

● 外觀: unicare沖牙機潔白、簡約外觀設計,霧面水箱設計,讓沖牙機質感大大升級,即使放在廁所亮眼外型看了就相當的閃心悅目,讓沖牙機不再是無聊、冰冷且沒質感的外型。

● 手持操作手感: unicare在機身設計為上窄下寬,大小適中握起來剛剛好,不管男生女生操作起來都非常容易操作。按鈕設計非常好切換,可以在使用過程中非常快速且容易切換水壓模式或開關機。

 

 

unicare沖牙機推薦-外型、手持操作-scaled.jpg

 2000mAh電力: 大容量電池讓您外出旅遊也不用擔心忘記帶充電線! 小編出國使用一個月的時間,基本上是真的完全不需要充電,只是到後期電力較微弱時水壓也會顯得比較弱,這是正常的情況。當然一天如果只使用一次的話電力消耗的較慢,若一天使用次數較多者有可能需要提早充電。電力不足也會亮紅燈號提醒,充飽電則會顯示藍燈。

USB TypeA充電: 盒內附有一條原廠充電線,為USB TypeA接頭,一般USB充電接頭、行動電源、電腦USB街口接可以充電。但唯一要特別注意的是電壓電流的不同,請勿使用快充頭充電喔!

Unicare_商品介紹_20211021-06.jpg

unicare沖牙機還附贈6隻全系列噴嘴,一般沖牙機品牌很少會附到六件組,由於噴嘴是消耗品,大部分品牌都需要另外選購或加購。其中光標準噴嘴就有2隻,除了可以定期更換以外,也可以將另一隻標準噴嘴跟另一半或家人一起使用沖牙機。

對於有佩戴牙套或有其它口腔問題,unicare也附贈正畸噴嘴、護齦噴嘴、牙菌斑噴嘴、刮舌噴嘴,全面性清潔、保養您的口腔!

Unicare_商品介紹_2021102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iew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