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準備一杯咖啡已經是許多人的習慣,台灣的咖啡廳數不勝數,再加上便利商店據2020年數據顯示,咖啡年銷售賣突破3.2億杯,每秒就賣出13杯的驚人數量,可見台灣人對咖啡的喜愛及重要度!

很多人一天習慣喝至少1-2杯咖啡,但想找到個人所喜愛的咖啡店價格高以外一個月下來其實也是花不少錢! 一般咖啡廳如星巴克的拿鐵就要破百元,購買一台適合自己喜好的咖啡機可以減省掉不少額外開銷。
現在人對於生活品質也更加重視,很多人家裡都有一台咖啡機已經是非常常見,有了咖啡機就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喜歡的咖啡豆,且只要簡單的幾個按鈕就可以享受專業品質的咖啡,隨時想喝不同風味的咖啡都沒有問題。
 
咖啡機有很多種類,如美式咖啡機、全/半自動咖啡機或膠囊咖啡機等,咖啡機種類及品牌那麼多又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咖啡機呢? 以及咖啡機日常清潔保養該如何保養才能煮出香濃的咖啡呢?
本次台灣推薦王會以全自動、半自動的義式咖啡機為主要整理,義式咖啡機符合大多數人的喜好以外,無論想喝美式咖啡、濃縮咖啡、拿鐵、卡布奇諾都沒有問題,在使用、清潔及維護上都非常容易上手! 
讓我們一起跟著台灣推薦王選購適合自己的義式咖啡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iew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