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不知道的選卡攻略,讓你有刷、有玩、省荷包!

市面上各家銀行推出許多不同功能的信用卡,現金回饋、點數回饋、里程數回饋等等,上百種卡片可做選擇。近年來消費者不再盲目辦卡,逐漸把消費集中在少數幾張信用卡上。網路上也有許多信用卡攻略資訊,但資訊太多是不是還是讓你不知道該如何辦哪張卡呢?台灣推薦王教您如何依據個人的消費習慣及使用需求,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信用卡,讓你用好用滿。2020年最實用信用卡推薦,從2019年一直火熱到2020年的信用卡,包含永豐銀行信用卡、渣打銀行信用卡、國泰信用卡、星展銀行信用卡及玉山信用卡都有上榜喔!本篇台灣推薦王教您在主要三大類型通路(國內實體通路、海外消費、網路通路)消費上如何辦對卡,讓您不用再做功課也知道該辦哪張卡喔!

點擊關看完整文章: 2020無腦刷神卡現金回饋信用卡推薦-小資族必備信用卡

arrow
arrow

    review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